Friday, March 12, 2010

改变

很久很久, 没有用华语打部落格了! 今天的天气, 凉爽得让我觉得有点冷, 风吹来的时候, 身体还是会稍稍的颤抖!

昨天没有课, 一整天除了对着电脑无所事事, 做了一些日文课的作业, 就是花了几个小时在和我的干弟弟聊天哈拉! 先是把借来的网路摄像头调了个老半天, 再来就是一直断线的问题, 真的是气死我了! 干弟弟还是一样没变, 笑起来就是有那种电死人的咪咪眼, 我很喜欢看他笑, 因为真的超帅!!! 时间真的过得很快, 我认识他也快4年了吧? 怎么认识的呢? 当然是玩线上游戏的时候认识的咯! 那时候的他, 和一个同是玩线上游戏的女生交往, 还因为这样, 求我陪他买礼物送给那个女的, 也就这样, 我们见面了!

当时的他, 单纯的可爱, 而且很害羞! 为了一个不懂在哪里来的女生, 连见面也没有见过的人, 只因为人家生日, 就这样傻傻的拉我出去陪他买礼物, 还不懂要怎么寄快邮!!! 你说好不好笑? 那时的他, 和现在的他, 除了样子没变, 其他的都应该变很多了!

他不再是那么的单纯, 不再会傻傻的去为一个女孩做那些事! 可是, 他还是会傻傻的花上一个多小时, 转站坐公车, 背着他那又重又大的书包, 大老远从他的学校, 来到我们约好的地方陪我逛街, 只因为我的一个电话! 哈! 这样的干弟弟去哪里找?

为什么我说他变很多? 感觉上, 他不再是以前那个害羞的小男孩, 现在的他, 什么都可以开怀的大谈, 大大方方的搭上我的肩, 陪我逛街帮我拿东西, 还会抽烟, 偶尔会和朋友到酒吧喝喝酒... 什么原因让他改变? 是单纯的因为他长大了吗? 我不懂, 不过, 我倒是还能接受他的改变!!!

其实每个人, 都会改变, 随着环境, 随着时间, 随着经验和教训. 人总会成长, 失败了就得站起来再闯, 受伤过就会更坚强!!! 你问我变了吗? 我可以很肯定地告诉你, 我变很多, 成长了很多, 不过还是那么爱玩! ^^ 呵呵呵...!!!

0 f.e.e.d.b.a.c.k.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