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27, 2009

上课了 星期五 (31.07.09)

上课一个礼拜了,暂时都还没有碰到什么问题,可是就是很累,每天上完课过后都会觉得很累,九点十点的就会想到上床睡觉去!认识了不少新朋友,没有办法,因为有很多功课都有分组,所以如果不认识多一点人,功课上可能就会比较难上手了,毕竟我停了好一段时间没有上课了,不去加把劲,可能就真的要重考了吧?可能因为班上的学生大部分都是外国人,没有几个亚洲的,所以就认识了几个同组的外国人,他们人都还蛮好的,也很愿意耐心和我沟通。我很幸运自己的英文沟通能力还不错,可是有些台湾或中国来的学生,在这里生活了好几年,英文还是不怎么样,有时还真得蛮难明白他们在说什么!这几天,那个同屋的朋友都有带我到处走走看看,他人真的很好,不管他再怎样累,他都会带我出去吃晚餐,带我到处品尝这里好吃的食物,还不断耍幽默,可是却一点也不好笑!他知道我喜欢中餐,有饭有菜的就是我最爱的,还可以吃很多,所以他就不断介绍台湾小吃店或是中国餐馆,带我去吃好料!真的很幸运可以认识到他,至少我在这里迷路了,第一个就可以找他救我!哈哈!他对我真的很好,我是觉得有点奇怪啦!可是也不懂哪里奇怪了,说他喜欢我吗?我又觉得不太可能,所以也不疑有他!也许他人太好了吧!呵呵!

真得好想好想家,想起妈妈煮的饭菜,我就直流口水。不是说这里的东西不好吃,可是妈妈煮的当然永远是最好的!

0 f.e.e.d.b.a.c.k.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