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27, 2009

搬家 星期日 (26.07.09)

好开心哦!昨天认识了一个同屋的外国人,今天又认识多一个马来西亚华人,真好,相信不久会认识更多的人!可是那个外国人快要搬走了,而这个华人呢,就会留久一点在这里做工,他是读QS的呢!刚才和他聊了一阵子,还蛮好谈的,可是自己的英文不太好,也就不太敢和他聊太久,就躲进自己的房里了!和他聊到关于申请电话线和上网的问题,结果他说会有人去弄,就和他说算我一份,我就可以不用担心要如何申请咯!又回到自己的房间里,对着电脑发呆,真的不懂能够做些什么!结果大概6点多的时候,那个华人敲了我的房门,问我要不要吃晚餐,我也不懂怎样拒绝,只好答应了。他煮的是咖喱炒饭,很辣,我是不会吃辣的人,可是又不好意思说,结果就硬硬吃了几口,可是真的很辣,没办法,他也看得出来,就叫我别再吃了!我喝了很多水,嘴里热热痛痛的,痛苦!他和我聊了很多,感觉人还不错。吃着吃着,他自己也顶不到辣,说自己辣椒放太重了,他也停了,说要到外面吃其他的,就问我要不要一起出去兜兜风,结果我就跟着一起出去了!我们去了间日本餐厅吃了点东西,然后他就带我到处兜兜风。哈哈!不懂是不是幸运,他还和我解释了很多的建筑物、地标,介绍了很多的地方和食物!

明天就要开学了,好紧张哦!不懂会遇到什么人、怎样的人?真的是又紧张又好奇呢!

0 f.e.e.d.b.a.c.k.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