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27, 2009

生病了? 星期四 (06.08.09)

今天中午开始,就觉得自己很不舒服,全身热热烫烫的,叫朋友摸了我的额头一下,她说我有点发烧,还是快点回家比较好!我把功课随随便便做完,然后交给她帮我交上去,背起书包,往巴士站走去!回到家,吃了颗退热药,我躺到床上去睡觉,间中听到电话简讯声,却没有力爬起来看,一直睡到接近4pm才起身!泡了一杯热美禄,坐到电脑前,继续我的日本动画!收到一通由3公司发来的简讯,说iPhone 3Gs到了,可是货量有限,他们采取先到先得的买卖方式。想着想着,我决定了明天一大早就要到市区去申请我的电话!后来的时间,人都好好的,没有什么不对劲,也没有不舒服!

0 f.e.e.d.b.a.c.k.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