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27, 2009

舍不得 星期二 (11.08.09)

今天晚上他就要回去马来西亚了,他的妹妹从英国回来,所以他也必须回去一趟,看看他的妹妹,顺便放个短短的假期!我的病情渐渐好转了,可是他的病情就越来越严重,真糟糕,还真的很担心他能不能顺利过关回到马来西亚,希望他不要被隔离在机场才是!我要等到15号才能够再回校上课,免得我的病菌到处散播,期间不断请同学们帮我拿下上课的重点,好让我回到学校的时候不会一头雾水!他们都很好,每个都叫我在家好好休息,不必担心学校的功课,他们会尽量帮我,看来他们是很怕我会把病传染给他们吧?哈哈!其实这几天的精神都算不错,除了还有点小伤风和稍稍的咳嗽,其实都没有什么大问题了。现在最担心的就是学校功课的进度,还有他的身体状况!他还敢告诉我说他的抵抗力很强,现在可好了,天天和我说头晕,很累很不舒服,却还要要逞强去上班什么的,都不能乖乖在家里休息,万一在机场被隔离了就惨了!

昨天傍晚放工回来的时候看他的样子就是一副无精打采的,他还告诉我说他也许会不多话,请不要怪他!我是可以明白,也真的希望他可以休息多一点,毕竟是我传染他的,真的有点内疚。可是他这里刚说完,那里就很像个好动儿那样,嬉皮笑脸的,说个不停,动个不停,先是带我到外面吃晚餐,过后又拉着我到超市买吃的,怕我接下来的几天他不在的时候会没东西吃!然后就是吩咐东吩咐西的,叫我定时吃药这样那样的。下午的时候还传了封短讯叫我提醒他晚上10点一定要上床睡觉,结果到了晚上11点多还不甘愿睡觉,一直粘着我,到我一直把他推回到他房里去,他才乖乖躺回到床上!他的表情真的是让我又好气又好笑,有时候的他就好像大男人那样,有时候却好像小孩子那样,真的很可爱!

0 f.e.e.d.b.a.c.k.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