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27, 2009

情侣?普通朋友?超友谊? 星期二 (04.08.09)

他问我的问题,我到今天都没有给他一个很确定的答案,没有告诉他我的想法。我和他一直维持着一种暧昧关系,超越了普通朋友的关系,却不到情侣关系。其实我自己也很混乱,自己心中明明就已经有了另一个他,却在发现这个他对我有意思的时候,心开始动摇了!就因为那个遥远的他从来就不关心我,从来都不会找我,没有任何的电话,也没有任何的短讯,是这样吗?我把我的电话号码给了他,可是却从来没有接到任何他的电话!他到底有在想我吗?我常那样问自己!有个朋友告诉我不要那样傻,说他根本就不关心我,也不在乎我!可是每次当我成功的接通了电话,那边传来他的声音时,我真的会开心,让我在每一次挂电话的时候都会感到不舍!朋友告诉我说,宁愿找一个爱自己多一点的,也不要找一个自己爱多一点的,是这样吗?往往在我最失意的时候,身边就会出现一个很关心我、很在乎我的人,这是为什么?这是巧合吗?是缘分吗?是上天在玩弄我?还是在考验我的感情世界?我很清楚知道自己是一个玩不起暧昧的人,如果让暧昧维持太久了,自己就会无法自拔的掉进去,除了自己痛苦,还是痛苦!这个他是一个不太会说华语的人,除了英文,他没有其他语言是能够说得很流利的。他和我常时间都是用英文沟通,除了一些我不懂如何用英文表达的话是用广东话来说之外,其他时间都是用英文来沟通的,这样除了能够让我的英文进步以外,其实并没有什么不好的!

身边的朋友其实都看得出来我们不只是普通朋友的关系,但是就算他们问了,我也从不会承认我们两个是情侣,因为我们不是!那天过后,他都没有再问起关于在不在一起的问题,也许是因为我告诉他,我否认了我们两个在一起的关系吧?他有在生气吗?感觉上应该没有,他还是一样每天嬉皮笑脸的出现在我的面前,还是会很温柔体贴的对我,睡前总是会亲我的额头,再问我需不需要他准备隔天的早餐给我,这些都让我觉得很窝心!在一个完全陌生的地方,短短的两个礼拜里,能够让我遇见一个那样的人,我觉得我是幸运的,真的很幸运。

刚才他带我到市区去看夜景,其实还蛮漂亮的呢!我们手牵手在桥上慢慢地走着,看着河边的夜景,一栋又一栋高高的建筑物,沿着两岸闪烁着不同颜色的灯光,真的很漂亮!过后,我们到河边的一间小咖啡馆喝咖啡聊天,他问起了我的过去,我没有半点犹豫的告诉他,说着说着,我的心还是会隐隐作痛,虽然都过去了,但是画面却依然清晰!他说他听了我的故事以后,更觉得我是一个不错的女孩子,我笑了,却不是因为他觉得我不错,而是因为我不觉得自己像他说的那样好,他不够了解我,也不懂我究竟是一个怎样的女孩子,也许我们相处的时间还不是很长,彼此了解甚浅,他会觉得我好,也是很正常的吧?当然,我没有刻意隐瞒什么,也没有必要假装什么的!

0 f.e.e.d.b.a.c.k.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