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27, 2009

夜生活 星期日 (02.08.09)

昨天晚上,同屋的那个朋友提议了要带我到酒吧里玩,我约了另一个女生朋友,他也带另外一个马来西亚朋友一起出去玩。到了那里,我们必须排队,真的很多人,个个都打扮得漂漂亮亮的。10.30pm之前入场是免费的,所以他让我们三个人下了车,由他的朋友带我们进入那间酒吧。那间酒吧叫FAMILY,一共有3层楼,播的音乐多为电子音乐,我本身是不太喜欢这类型的音乐,可是那里面的气氛真的很好。我还玩得蛮开心的,可是我那个朋友就显得有点闷,也许她不太习惯这类型的活动吧?整个晚上只是闷闷的在那里站着坐着,东张西望,她让我灌了几种酒,狂说她的头很晕,到最后还是很勉强的摇了一下身体。带我们去的那个家伙呢,除了开始的时候介绍了几个他的外国朋友给我们认识之外,就很少时间能够看到他,整个晚上他都是满场飞。不时到外面抽烟,不时跑上跑下的,一下子说他的钱不见了,后来又找到了,总之就是很忙,也没时间理我们!

我们大概玩到2.30am才离开,到麦当劳买了点吃的,就回家去。到家,他冲了凉,就坐在客厅看电视,问他为什么不睡觉,他说他还没有睡意,结果我也陪他坐在客厅里看电视聊天。临睡前,他告诉我他很像喜欢我,在我的唇上亲了一下,说这也许有点太突然,可能会吓着我,他道歉,说他不会逼我,全部都可以慢慢来、不急,等我想清楚了再给他答案也不迟!可是我真的很累,除了他亲我的那一刹那我愣了一下以外,我真的就没有再多想些什么,和他说了晚安,等他关上了我的房门,我就睡着了!

0 f.e.e.d.b.a.c.k.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