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27, 2009

无所事事 星期三 (12.08.09)

今天一整天都不懂要做什么好,虽说我的病没有那么严重了,可是还是会咳嗽流鼻水,所以还是呆在家里比较好,免得出去了回家病情又变严重了。

他回到马来西亚了吧?整天都没有他的消息了,他完全没有打回来给我报平安,忘记我了呢!回到马来西亚,他应该很开心吧!可以回到自己的家,多温暖啊!看来他应该回好几天消失在我的世界里吧?回到去他应该有很多东西要做吧?要和朋友聚会、要和家人相聚,真的有够他忙的。不知到他会不会记得帮我买东西呢?不知到他会不会有时间帮我买我的东西呢?这几天都用我的小手机上网,没有线的日子真的很不好过呢!我到底几时才能够上网呢?我真的快要疯掉了,有课却不能去上,有电脑却不能上网,线却迟迟都申请不了,总是多多阻拦,真的很痛苦呢!

我真的很想他,很想知道他在做些什么,很想知道他有没有在想我!他以前的事,我从来就不过问,除非他自己告诉我,否则我也不会去问他。可是今天我上一个交友网站去寻找他的资料,也许是好奇心吧,有个女孩子留言祝他生日快乐,直称他亲爱的,相信应该就是他的前任女友了。再点进那个女孩的页面,相片里的她很美很美,是我要怎样比也比不上的美和气质。和他在一起,本来就觉得有压力,他除了家世好,家教背景优良,还用英文为家庭语言,只要这几点,我自问没有一样比得上,也没有资格和他比,自问自己本来就远远配不上他,他却傻傻得以为自己配不上我。他还提议年尾带我回马来西亚见他的家人,我还真的很担心自己到底要怎样去面对他的家人。我知道他不会介意这一些,可是我却真的有所顾虑,他是那么的知识渊博,而我却对时事一窍不通。虽说我可以用英文和别人沟通,尚不是什么大问题,可是,当我紧张的时候就糟糕了,什么都说不出口!也许是我想太多,可是我真的不能不去想,我很想尽力做好自己,却感到很压力!我自问自己没有什么可以给他的,而他却可以给任何他想给的!

大概1点的时候接到你的电话了,好开心哦!可是我真的太累太累了,结果说不上几句话就挂掉了。你说过隔天会再找我的,所以我就放心等你的电话好了!

0 f.e.e.d.b.a.c.k.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