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27, 2009

傻傻的浪漫 星期日 (09.08.09)

今天很早就起身了,泡了杯美禄,吃了点饼干,我坐回到电脑前,听音乐!他接近10点多回来,昨晚因为太累了,在朋友家喝了点酒,就睡着了,结果就在朋友家过夜!他买了一些食物回来,是准备要弄早点给我吃的,结果我却已经吃了点东西,所以决定了等下用作午餐就好!他还买了我最爱的草莓,说我因为生病没能带我到草莓果园去摘草莓,说已就去买了一些回来给我吃,嘻嘻!他把草莓洗干净切片放在碟上给我吃,感觉真的很窝心,他真的很细心,很体贴!现在的他,累得躺在我的床上睡着了!晚上,我们到唐人街去吃晚餐,感觉上并不是很饿,所以我们叫了一碗皮蛋瘦肉粥来吃,他吃不多,也许没有胃口吧?看他的样子很像生病了呢,真的有点担心,叫他不要粘我太近的,他就是不听,结果自己开始咳嗽伤风。过后我们到附近的一间戏院看戏,看完的时候已经11点多了,回家的时候,他觉得有点不舒服,身体开始有点烫,看来他生病了,而且是被我传染的,真糟糕!早叫他不要靠我太近,他就是不听话,现在可好了,两个人一起生病,他还告诉我这样很浪漫,你说气不气死?

0 f.e.e.d.b.a.c.k.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