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27, 2009

幸运的一天 星期五 (07.08.09)

起了个一大早,梳洗完毕过后,用过简单的早餐,我就搭巴士到市区,逛着逛着,不知不觉就买了件大衣和一双靴子!哎~!又花一笔了,不太敢去换算我到底用了多少马币!忘了吧!哈哈!过后我就踏进那间3的分行,问了店员是否还有我要的电话存货,她说还有最后一支,不过是别人订了在先,可是人却迟迟未到,所以她决定把那支让给我。待她把我的资料输入电脑,签了名,在那里等上个10分钟,我就拿到我的电话了,呵呵!我很快就把这好消息告诉他,他约了我一起吃中饭,可是我却开始觉得有点不太舒服,很快的搭巴士回家去。吃了颗药,又开始觉得身体烫烫的,我躺到床上休息,不知不觉中睡去!醒来的时候已经是3点多了,感觉好多了,等到晚餐时间和朋友们一起到外面吃,我又开始觉得自己很不对经,一直在打冷颤,很辛苦。没有告诉他们,只是没有什么胃口吃东西,吃了几口饭就没有再继续吃了,把那杯热柠檬喝完,我恨不得快点回家!回家的路上我都没有说话,很静很静,我真的很不舒服,头很晕,身体又开始烫了!他妈的~!到底我是怎么了?临睡前他对我说了句话“Can you give me a chance to love you?”我愣了一下,最后我还是点头了!他很开心,在我的额头上亲了一下,然后睡觉去!

0 f.e.e.d.b.a.c.k.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