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27, 2009

生病了,被隔离 星期六 (08.08.09)

原本他计划了今天要带我去草莓果园摘草莓的,却因为我生病了,不能去,真可惜。后来他说,人生病了也不能一直呆在家里,应该出去走走,人也会精神点!结果他带我到附近的巴刹走走,这里的人很多都会带他们的爱犬出来散步,真的很可爱呢~!他买了条自制热狗,却在我吃第一口的时候就烫伤了我的牙肉,痛!那条热狗很咸,我吃了几口就不要了,剩下的他吃完!过后又买了一小盘的迷你pancake,我吃了一半,他也吃一半,还蛮好吃的,再喝了杯热巧克力,我又开始觉得有点不舒服,所以最后还是回家去!有点不好意思,他失去了一个完美的礼拜六陪我在家,我试着叫他出去找朋友,可是他却不放心我在家,硬是要留在家里陪我。傍晚时间,他煮了些粥给我,我尽量吃,却始终没有胃口,没有办法吃完,最后,他决定了带我到医院检查,结果他也一起检查,因为他也开始伤风感冒了!看一次病花了我 $155.30澳币,贵死了,结果还要自己去买药,他妈的!那盒药还真贵,$59.80耶!看一次医生真的是要大出血!

晚上,他问了我是否答应做他的女朋友,我看着他,脑袋一片空白,最后,我点头答应了。他笑了,很开心,大概9点多,我就上床睡觉去了,他也出去找他的朋友喝酒聊天去!

0 f.e.e.d.b.a.c.k.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