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27, 2009

思念 星期六 (15.08.09)

已经很多天没有接到你的电话了,真想知道你在那里怎么了!你说过会再找我的,却久久都等不到你的电话,尝试了拨打你从马来西亚打来的电话号码,电话是通的,却从来没有人会接听。到底是怎么了?我真的很想知道你是怎么了!刚才准备晚餐的时候,同屋的一个外国女子来问我是不是得了A型流感,我承认了,可是她却看起来很生气,说为什么没有早早和她说,害到她现在也生病了,而且很严重!后来我向她解释,我只是被怀疑得了A型流感,可是并没有证实我真的有那个病,她才稍稍平静了很多。我觉得很抱歉,没有事先通知她我有可能得了A型流感,我一直向她道歉,她却说不关我的事,并不是我的错,只是再三告诉我以后有什么事都必须告诉她,我也答应了,毕竟大家同住一个屋檐下。看见她病得那么严重,心里真的有些过意不去,好像真的是我传染到她了,可是我病的那段时间好像都没有什么接触过她呢?她是怎么病得如此严重呢?

晚上,我尝试打了通电话到他爸爸那里,他爸爸说会转告他。结果我一直等,等了几个钟头后才接到他的电话,说他在和朋友聚会,明天晚上的飞机回来,因为是他朋友的电话,也不好意思说太久,很快就挂掉了。明天晚上,从现在到明天晚上对我来说是多么长的一段时间啊!

0 f.e.e.d.b.a.c.k.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