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30, 2009

无奈

下个礼拜开始可以算是期末考之前的复习周期了吧?有考试的,相信都开始在埋头苦读了,没有考试的,应该都在赶期末功课了吧?我呢?我在干什么?真的没有什么心情要做功课,脑袋是空空的,想的莫过于快点回家,我真得不想读了!

这些日子来脑袋里想的都是我适不适合读这一科的问题,总是在拿起笔的那一瞬间,脑袋是空的,什么也想不了!每每在想放弃的那一刻,心里就会不断挣扎,叫我不能放弃,毕竟已经读了那么多年,为什么不能坚持到底?只要告诉自己已经尽力了,我想应该不会有人怪我了吧?

在国外一个人生活真得不好过,朋友明显少很多,知心的更没有几个,甚至一个都没有!学校里,每个人都很像在战场一样,竞争得你死我活,我讨厌这样的生活,所以我选择做好自己的本分,就足够。牵强微笑过着每一天,其实只是想让自己好过些,也让身边的人好过些,已经很久,没有过真正开怀大笑的感觉了。

人家说,有了爱的滋润,就是最好的心灵解药。这是当然的,爱带给每一个人的快乐都不同,可是,爱情里总少不了争吵,而那些压力往往比其它的压力都来得还要重,心还会痛上个几倍。那时候,所有的压力就会弄得我无法呼吸,在透不过气的时候,我的枕头就得受罪,湿了个一大半,除了心里舒服了些,其实并没有解决什么!

脑袋里还是在想着我的功课,决定了明天再做!真的很烦,很烦!每天见到他的时间就是我最放松的时间了!

PS:谢谢有你的陪伴!真的!

0 f.e.e.d.b.a.c.k.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