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13, 2009

想太多

今天早上起来,头重重的,有点烫,看来又是生病了,很快的拿起手机发了通短讯告诉朋友我不去上课,吃了颗药,又继续睡觉!起来的时候已经是中午了,吃了点面包,喝了昨晚煮的人参茶,感觉好多了!几天下来都很累,总是不太精神的样子,看来应该是上个礼拜赶功课没有什么睡到的关系吧?还好明天没有课,可以在家里好好休息下!

一个人的时候,总会想很多,想到了我和他的点点滴滴。我们很少吵架,因为我不是很爱吵架的人。我总是觉得沟通会比较重要,吵架往往都不会解决问题!吵得最厉害的那一次,也是因为我无心的一句话,他闷了很久,忍不住气冲冲的到我房间来对我大声说话,把我给吓坏了!他很激动地责问我,我尽量控制自己的情绪,用很温和的语气和他说,他却越说越激动!当下的我真的吓傻了,忍了很久的泪水,终于不受控制的掉了下来,开始哭泣,没有办法再继续说些什么。他好像突然被电到那样,清醒了,不再用很重的语气和我说话,反而慢慢的移到我的身边抱着我,叫我不要哭!我推开他,我哭不是因为想要他的安慰,而是被他的举动给吓坏了。明明对我来说一点都没有意思的开玩笑,在他听起来却可以变得如此严重,我真得不明白,我们两个人的幽默定律可以差距那么大!那一次,我们都沉默了,沉默的互望了很久很久,自己不懂该和他说些什么,他很想和我说些什么,却往往话到嘴边又吞回去了,最后他抱着我说对不起,而我也向他道歉!

过后的日子,我们都没有什么吵架,他很迁就我,我也尽量包容他!他总是会想太多,觉得自己不够好,总是问我为什么会和他在一起,问一堆有的没的,我的答案永远只有一个,“爱一个人是不需要那么多的理由”,因为我自己也不知道为什么会和他在一起,明知道我和他的想法真的很不一样,却还是要在一起!而我却总是觉得自己做得不够多,很努力的在付出更多,希望他能够知道,我对他是真心的!

0 f.e.e.d.b.a.c.k.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