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24, 2009

绝情

昨天凌晨,他打了通电话给我
说了些我很不想知道的东西
我用很坚定的语气,拒绝了他
他说他还是放不下,我知道
他说他还爱着我,我也知道
他说他很难受很伤心,我都知道
他说他想再重新开始,我说没有可能
他这样一而再再而三的举动,只会让我反感
一旦我决定了分手,很多东西都不能回头
我不想回头,只是不想让他再伤得更深
我知道我说得很绝情,就是不想给他希望
就算伤他再深,我都觉得是值得的
因为就算重新再来,感觉已经不在了

PS: 谢谢你昨天陪着我,你的怀抱是最温暖的地方,很高兴有你这个朋友

0 f.e.e.d.b.a.c.k.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