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6, 2009

全身酸痛

昨天起得还算比平常来得早
帮妈妈做些裁缝的工作,然后就是准备午餐
接近2点,把弟弟送到补习班后,就直接跑到他的店
没有什么特别的,只有两个字可以形容--无聊
他很忙,没时间理我,我只好打开部连续剧,静静地看
待上了接近一小时,是时候要回家看我的CSI了
要走的时候,他才走进来,要我帮他买些什么喝的
我懒得理他,吵了两句不伤和气的,就往外跑

看完了两个钟头的CSI,把在补习班的弟弟载回来
继续躺在沙发上看电视一直到傍晚时分
吃了几口妈刚煮好的晚餐,拿了羽球用具又往外跑
到了新开的羽球馆,打了不到30分钟的球就停了
因为另外一班朋友的要求,只好让他们打
和朋友跑到外面去聊天,场地被抢去,她没什么心情再打

过后直接去吃了晚餐,才回家,冲了凉,我又坐回电脑前面
继续煲我的DVD粥,模糊不清的,统统跳过
和几位好友在线上哈拉打屁了一下,我就下线睡觉去

结果今天起身,全身酸痛到不行,可能太久没有运动了
不过这感觉真的很好,运动了人都会比较精神!!!

0 f.e.e.d.b.a.c.k.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