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10, 2009

车祸



昨天中午发生了一场车祸,在市区的大交通圈
我的TOYOTA AVANZA被一架VAN仔撞了
驾驶座的车门最严重,没有办法打开
不过当事人没有任何损伤,真的很好运
详细的过程我很懒得叙述,除了车伤,双方主人都没事
12点肇事,2点多才回到家,间中到了警局办些事
怎么说都是我的错,被开了张RM300的罚单
其他的就等保险公司搞定,我不想理了

本来约好了,5点要打羽球的,可是没什么心情
很多朋友都知道我发生车祸,还有些经过看到
可是全部都没有看到我,哈哈!我当然是躲在车里啦~!
谢谢大家的关心,我没有事,只是稍微被惊吓到而已

昨晚和一个很久没有聊天的朋友聊了好一会儿
还是像以前那样,说些有的没的
自从他有了女友后,都很少再联络了
可是昨晚的他,很奇怪的打来,聊了很多
还约了我有空一起去喝酒,我等你哦~!

过后上线遇到了一个在我朋友列表里呆了很久
却没有聊过天的朋友,看了他的照片,才知道他是我的邻居
你说奇不奇怪,一天里面竟然发生那么多意想不到的事~!
是该开心呢?还是该伤心呢?



2 f.e.e.d.b.a.c.k.s:

~G~ said...

aiyo ~~ really soi oh ~~ :P
haha ~~

Unknown said...

sei zai bao!!!neva comfort somo ZAT me!!!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