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8, 2009

烟和酒的味道

在西马生活了三年的我,身旁总少不了抽烟的朋友
每天到学院上课,到处都是抽烟的人,不论男女
在那里,女的抽烟是很正常的现象,这里却不同
如果在这里抽烟被发现,你就是坏孩子,为什么?
以前的我,是个很讨厌烟的人,抽烟的最好离我越远越好
可是现在,我不抗拒,也很少回避
因为那是别人的自由,也是别人的习惯

还记得我第一次碰烟的时候,纯属好奇心,也是因为他
因为我真的很想弄个明白为什么他那么爱抽烟
结果因为不习惯,第一口就咳个半死
第一次的感觉就只是--恶心,有什么好抽的?
接下来的日子,我都再也没有碰过烟了

一直到我回来,认识的朋友差不多每一个都抽烟
就连以前的朋友,都是一样,烟不离手的
我也慢慢接触到二手烟的味道,开始学着抽烟
但是,我还是很少会抽,也不会自己去买来抽
只会在酒吧里,朋友会自动得让我抽个几口
本身倒是很少会自己一个人抽完整枝烟

到现在,我还是不懂为什么需要烟,真的不懂
至于二手烟,我就差不多是天天都会吸到
所以,我已经不去抗拒,也慢慢习惯了

毫无疑问的,我喜欢喝酒,可是不是啤酒
MARTELL CORDON BLEU是个不错的酒
它不会呛喉,喝的时候很顺口,很好喝
不过,多数和一班朋友到酒吧,都会开SWING来喝
因为价钱比前者便宜很多,也不会不好喝

另外,多数人喜欢收集的酒应该是ABSOLUTE VODKA了吧?
因为它的瓶有不同的颜色,设计也很好看
而且有几种款的味道真的很不错,我自己就留着一瓶APEACH~!
其实我喝酒喝了很多年,从未成年到现在
从会出酒膜喝到不会再出,一直到现在
比起以前,现在算喝得很少了,酒量也差了
不过,喝了那么久,倒是不曾喝到不省人事的地步
可是呢,酒还是少喝为妙,喝太多对身体一样不好~!

2 f.e.e.d.b.a.c.k.s:

~G~ said...

i still got 1/8 bottle of absolut pears at home ~~ :Pwahahah ~ :P

Unknown said...

yeameh yeameh???y neva invite me to help u on finishing the whole bottle~~~!!!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