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19, 2009

伤了你,对不起


伤,我好像伤了一个人,伤了他的心,辜负了他对我的好
他没有过人的事业成就,没有出色的外表,也没有富裕的家庭背景
可是他就是对我那么的好,而我什么也回报不了
他的社交圈子多半是马来同胞,可是他很快乐
说什么华人总是比较现实,什么都斤斤计较
也许很多人,都会瞧不起他,会因为他的社交生活而远离他
可是说真的,第一次和他出去,和他那班马来朋友相处
其实真的没有想象那样的糟糕,马来人也会有好的
和他相处了一段时间,感觉上他其实并不坏
他喝酒,抽烟,飚车,赛车,打架什么都做
可是我看到的他,并不像我妈所说的坏孩子
妈总是啰里啰唆叫我不要和他来往,为我好,我都知道
可是我真的不觉得他很坏,至少他对我很好
也许是我天真,或许我容易受骗,也许他为了追求我才对我好
可是我的直觉告诉我,他真的没有那么坏
刚才,我伤了他的心,拒绝了他的追求
原因其实很多,一是我妈对他的偏见与不满
二是我的深造问题,3个月后我就要去澳洲了
而我从来就不相信会有远距离的爱情
三是我对他的感觉,我很清楚对他的那些不是爱
我希望的是和他做朋友,真的还没有爱的成分在里面
他说他可以明白,他说他可以等
他叫我不要怪自己,因为那并不是仍何人的错
他说他知道自己并不好,所以不能怪我妈会那样看他
我只能告诉他,他在错的时间爱上了错的人
我不想给他任何的希望,只怕他会伤得更深
也只能说声对不起,我希望能够真心和他做朋友

2 f.e.e.d.b.a.c.k.s:

~G~ said...

Sofa:)
距离真的是一个大问题啊

Unknown said...

你知道就好!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