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5, 2009

闷得开心

最近,都没有什么特别的可以做
除了在家里帮妈妈做些家务以外,就是对着电脑发呆
很少往户外跑,因为真的很懒,嘻嘻!

昨天到某间小学去申请临教的工作,还在等消息
那天和朋友借了一叠的DVD,打算煲DVD粥
到现在,我究竟看了多少部戏都忘了
还是一个字形容我的心情--闷

昨晚的你,在我上楼睡觉的5分钟后上线
一样的,没能和你聊天,真的很遗憾
你留了一堆的讯息,而我在隔天早上才看到
真的很想和你多聊些什么,可是时间总是那么不巧
你和我说好的那些事,一定要守着哦!!!
我不相信有承诺,所以我们之间的并不是承诺,而是约定

有时候头脑满满的都是我想在部落格里要打的东西
可是当我开始要打的时候,脑袋却是空空的
真奇怪,我到底是怎么了???
这一次没有用英文打部落格,因为叙述的心情比较多
中文始终比较能够把我的心情表达出来,呵呵!

不久前有个朋友告诉我,部落格本来就是用来写自己想要写的东西
不需要去理会别人怎么想,怎么看,也没有人有权力阻止你写些什么
她说得没有错,为什么我要去理会那些人呢???
我想写些什么,都不关他们的事,我自己开心就好
就好像我从来都不理会别人怎么看我,只要我自己开心就好

0 f.e.e.d.b.a.c.k.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