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16, 2009

消失了

你怎么又在我的生活里消失了
无声无息的,再一次人间蒸发
为什么你总是要在给了我希望过后,又将一切给毁了呢?
你说你工作忙,很少能有空上线
就算有时间,也会拿来休息睡觉
那又是为什么,你要和我许了一个你不能完成的约定?
这一次,你又到哪里去工干了?
已经一个礼拜没见你上线了
就连打你的手机,也没有办法能够联络上你,是怎么了?
为什么你总是可以忽冷忽热地对我?
为什么你总要等到我快放弃的时候再给我希望?
而在那希望的背后又是一次次的失望?
我会心痛,失望,却没有泪水了
只会在每个夜晚都想起你,就好像第一次遇见你的那个晚上!

2 f.e.e.d.b.a.c.k.s:

~G~ said...

sofa ~~ :P
男人就是这样的臭东西~~
always like that ~~
including me ~~ :P >.,<

Unknown said...

ish ish~! i'm goin to become lesbian~!
will it be much more better???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