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20, 2009

被你爱过我很快乐

卓文萱 - 被你爱过我很快乐

我们肩靠肩的站着

看着不停流动的河
这阵子麻烦你了
被我的爱拉住了
终于你要走了

还是想叫你亲爱的

而自由是你最爱的
回忆不断倒转着
时间却又不停的
在拍我们转过身

被你爱过我 真的很快乐
被你爱过我 感动幸福了

你紧紧抱我 温柔的我好痛
突然我才懂你不是不爱我

记得一定要好好的

不管遇见了什么人
你在我耳边说着
声音却飞得好远
我也终于勇敢了

被你爱过我 真的很快乐
被你爱过我 感动幸福了

你紧紧抱我 温柔的我好痛
突然我懂你不是不爱我

被你爱过我 真的很快乐
被你爱过我 感动幸福了

你紧紧抱我 温柔的我好痛
突然我懂你没有我更辽阔

被你爱过我 真的很快乐
只是成长要经过 悲伤的
现在我相信那最深刻的爱
不一定会陪着我们到老的


这是一首从弟弟的电脑里听来的歌,不懂为什么,我就这样一直一直不停再重复听这首歌
。不知道听了第几遍,我的眼眶湿了,泪水滑过我的脸颊,好像有所感触的,却又不能很确定到底怎么了。我想唯一的原因应该是:也许我爱上他了~!

PS: 就只有你最了解我了,就算我不说,你也能够感觉到,知道我在想些什么,真得很开心能够有你这个好姐妹~!最爱就是你了~!

0 f.e.e.d.b.a.c.k.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