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24, 2009

累。烦

最近都好像很累的样子,做什么东西都提不起劲。也许是太常往外跑了,都没有怎样好好的呆在家里休息。已经连续5个礼拜了,每天晚上都没有呆在家里,总是有一堆的节目,喝酒,喝茶,聊天,唱歌,跳舞。看起来很像很忙,忙着和朋友玩乐。其实是很开心的,却往往自己一个人静下来的时候,就会想些有的没的。感情的事,我已经不再去想了,对的时候,总会遇到适合的他,不是吗?为什么要伤神去想感情的事呢?功课的事,就真的很伤神,毕竟有一段时间没去碰关于我那一科的资料,感觉上应该会生疏很多。父母的事?不用想也是一堆唠唠叨叨的琐碎事,一些我总是不太听得进耳的事。你说烦吗?其实并不然。身边总是少不了些很幽默的朋友,很讲义气的朋友,很体贴的朋友,很废材的朋友,带来的欢乐与关怀,总能让我开心的!傻傻的混了10个月,再过2个月,就要开始新的步伐,努力的往前冲了!该是时候调适好自己的心情,准备面对新的挑战,新的事物,新的人生!哈哈!加油加油!

3 f.e.e.d.b.a.c.k.s:

janetgan said...

亲爱的,想我了吗?我可以了解,每一天好像很忙,可是当自己一个人静下来的时候,其实,是很空虚的!男朋友,我也不强求了!我是你的什么朋友? 幽默?讲义气?体贴?废材?带来欢乐及关怀? 糟糕了,我好像每一个都中!哈哈!

Unknown said...

很明显,你中完,跟你想法一样,男朋友,我也不想要了,偶尔,身边有几个知心朋友,让我靠一靠,吐吐苦水,我就很满足了!

Unknown said...

love u too...~! muacksz~~~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