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19, 2009

习惯

我发现,我习惯了每天都能见到你的日子。收到你的简讯,我会莫名的开心,接到你的电话,就会想要和你聊些有的没的。只要是我的要求,你都必应,陪我喝茶聊天到深夜也不会有任何埋怨。而我慢慢的习惯了依赖你,习惯了你的呵护。越是习惯了,就越是感到害怕。害怕哪一天你不在我身边的时候,谁又能像你那样的让我依赖,无微不至的呵护我?22年来,没有人可以像你那样的呵护我,没有人给过我那样的感觉,没有人会那样的疼我,这是我从来没有感受过的安全感!呆在你身边,我就觉得很安全,什么都不怕,不怕无聊,不怕受伤害!

你说过你会一直一直的那样不变地疼着我,是真的吗?哪一天如果你有了女朋友,有了自己的家庭,你还是会那样的疼我吗?我能够相信你吗?哪怕到时候又再次受伤!不管以后会怎样,我不会忘了你手心的温暖,不会忘了你怀里的温度,也不会忘了你对我的呵护!

2 f.e.e.d.b.a.c.k.s:

~G~ said...

oh shit ~! we 22 years old oledi T.T
damn old liao wei T.T

Unknown said...

shit u...don act tat u forget u ady 22!!!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