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1, 2009

不是真的

昨晚,有人和我表白
一个我怎样也想不到的人
所以,他说了一堆的东西
我都不相信,他和我表白
他问我为什么不信他
我真的不懂为什么
直觉告诉我那不是真的

也许我在逃避
或许我在为自己找借口
我真的不想谈爱情
如果爱情只会带来幸福
那该有多好?
可是我对爱情却步
对我来说,爱这个字
让我觉得很伤很痛

2 f.e.e.d.b.a.c.k.s:

~G~ said...

HAOOY APRIL FOOL~!!!!

Unknown said...

yea right...i oso hope tat it's "BECUZ OF APRIL FOOL"...muahahaha!!!!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