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7, 2009

保持现状

很久很久,都没有被疼的感觉了
就好像哥哥疼爱自己的妹妹那样
你就是那样得一直疼爱着我
从我们认识到现在,你都那样疼我
短短的两个礼拜,我很开心
失去很久的幸福感又回来了
而你对我的,感觉上就不像是爱
你说过你对我是有感觉的,愚人节的那个晚上
所以我不相信你说的一切,到现在都一样
而你对我的好,到现在也一样没有改变
我开始对你有着莫名的好感
可是我就是不能说服自己相信你
因你说话总是前后矛盾
而且感觉上,你还没能放下以前的她
所以我很害怕,就算真的喜欢上你了
我也不会让你知道,也不想让你知道
我只想一直保持现在的关系,永远永远~!

0 f.e.e.d.b.a.c.k.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