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9, 2009

心痛

昨天晚上,你哭了,你是第2个在我面前哭的男孩子。当时的我真的吓坏了,真的不懂怎样好。其实,都怪我不好,无缘无故发你脾气,结果却勾起了你那些痛苦伤心的回忆,让你在我面前流泪了。我真的觉得很心痛,看着你道出你的心事,在我面前毫不隐藏的一面说一面流泪。当下的我静了,不懂该说什么安慰的话,只能轻轻地握着你的手,把面纸递给你。

你对我说着你的想法,你说你曾经考虑过要追求我,可是却在得知了我要出国的消息后放弃了这个念头。我也和你有同样的想法,就算你真的追求我,我也不会接受。看来我们早就有了共识。其实,我很早之前就知道你对我的好不只是像哥哥疼妹妹的那种好,渐渐的我对你产生了好感,在慢慢的喜欢上你,却让我得知一个“你有女朋友”的消息,我怎么会不惊讶?虽说她对你不理不睬,但是你却从来没有放弃过对她的付出,我应该要说些什么呢?说你笨吗?其实我真的觉得你很笨,你是那种“不去介意自己付出百分百,认真投入感情爱着对方,就算自己痛苦难受也不会要求任何回报的人!”可是,我看见你昨晚那痛苦的样子,我的心真的很痛很痛。就算我们才认识了短短的两个礼拜,你却能在我面前毫不隐藏的和我分享心事,把我当成知心朋友,我真的很开心!

回到了家,你还打了通电话来和我聊天,说了1个多钟的电话,才去收拾你的行李,准备明天一早的长途去山打根。

今天一早,8.30 am接到你的电话,用了10分钟的时间梳洗,就出外陪你去吃早餐。我说了我没有吃早餐的习惯,可是你就是坚持点了两份早点,非要我吃个几口才罢休。我只好乖乖听你的话,吃了几口,就再也吃不进了,结果剩下的你通通吃完!虽然是被逼着吃的,可是我真的觉得很窝心!

不知道你是几点出发的,只知道今天接了很多次你的电话,一路上陪着你聊天,知道你平安到了山打根,我放心了,也很开心!祝我们友谊永固!

2 f.e.e.d.b.a.c.k.s:

~G~ said...

long distance seriously hard to work out lar ~ T.T
and hor ~!
wah ~!!!!! that guy ~! siapa tu ??
hahaha

Unknown said...

secret o...cant tell u...but tell u liao u oso dono who is he de la...!~!!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