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22, 2009

深夜

又是一个人,静静的坐在电脑前面,还是一个字形容--闷。刚才下了场大雨,很短暂,我和朋友在一间咖啡厅里喝茶。跟朋友一起的时间,总是开心的,有说有笑,多好!

想起这短短的一年里,可以认识到那么多朋友,真得很开心。他们都很幽默,欢乐不断,惊喜连连!和他们在一起,我就可以暂时忘掉烦恼,忘掉一切的不快乐,虽然短暂,但就已经足够了。

在爱情里,总是没有结果。说我不想谈个长久的恋爱吗?当然想!可是有时候就是感觉很不对,又能如何再继续下去呢?总是以为自己遇到对的他,却在相处了一段时间过后发现其实并不适合,然后又是另一个的没有结果。朋友都说我太容易相信人,真真假假都不太会分,只知道用心去交朋友,却不懂的区分别人的真假,到头来受伤了,又是自己一个人承受。也许吧?我总是那一句--开心就好!可是我真得开心吗?我自己也不知道。

其实我不是一个会记仇的人,往往有人把我惹生气了,过一会儿我就会忘记了。可是,我活了22年,第一次很肯定地告诉他,我很讨厌他!不懂为什么,就是讨厌,还有点反感!过了那么多天,我还是不能把他当成是朋友,甚至连陌生人都不是。可是如果要说是仇人,那也不算是!总而言之,对他,就是很搞不清,是朋友?敌人?陌生人?都不是!简单来说,就是很反感,对他很反感,很讨厌!

现在已经是0118 了,我却还是一点睡意也没有,只是觉得身体很累很累,全身痛,背部酸酸的。明天又要做什么呢?又是闷到荒的一天了!

3 f.e.e.d.b.a.c.k.s:

~G~ said...

don't think too much lar ~!!!
waw ~! BBQ ner soon ~!!!! haha ~!

Unknown said...

lol...yea...definitely...
at my HOUSE~!

janetgan said...

AGAINNNNNNNNN...........count me in!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