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7, 2009

变了

这几天的情绪都不是很稳定,时好时坏的,却不懂到底为了什么!我发现,他变了,我们之间变得很陌生,没什么话题的,是怎么了?他是那么的靠近,却感觉上遥不可及。我并没有后悔认识了他,也没有后悔有个那样的朋友,但是,我却很后悔我接受了他对我的好,后悔自己为什么不能控制自己,后悔为什么自己会在这个时候喜欢上他,后悔让他知道了,而他渐渐在躲避我!我还记得他和我说的,他说过不管怎样,他都会那样不变的疼着我的,但是为什么,现在的他却是那么的冷淡陌生?他开始拒绝我的邀约,开始慢慢地走出我的世界。电话变少了,简讯变少了,话题也变少了。他不再会在做什么东西的时候都先想起我,现在就连出门,他也不会再找我了!

我做错了什么吗?还是因为我的坦白,让他却步?我还是那个我,只是很少能够真正开心的笑,我已经分不清我的笑是为了什么,我也不懂那是真笑还是假笑了!看到他对着其他人不变的态度,却只有对我,他没有像以前那样的关心我,也很少会紧张我了,就连他在想着什么,有什么心事,他都不会再对我说了!有很多次,很想开口问他的,却总是话到喉头又吞了回去,我问不出口,也不懂要如何问起。也许我尽早的离开,会对我对他都比较好,毕竟他曾经带给我的快乐和怜惜真的让我感受过那么一点短暂少许的幸福!我不想在我走之前,这些甜蜜的回忆会让我想起的时候而感到心痛!

(“我真的喜欢你”,这是可能的,就好像一开始你说过不可能的,我现在真的很想跟你说,我真的已经喜欢上你了)。

0 f.e.e.d.b.a.c.k.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