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12, 2009

平静

这两天心情平静很多很多,好像终于想通了什么,又或许我真的明白了些什么...昨晚和一个久久才出来见个面聊个天的朋友喝茶,一样的,我告诉他最近发生了的事,如他所料,一定不是什么好事!哈哈!可是他说,这也不是不好,至少这可以让我更清楚一个人的所作所为,早点抽身是好的!算了算,和他认识了也快1年了,他说,我是一个很容易懂的人,虽然不很简单,但是不会复杂地难懂。就好像很多人对我说过的,我是个很容易就坠入爱河的人,其实我知道,但是我真的控制不了!

而那个他,昨晚打了通电话给我,又是装作很关心的样子问我为什么打羽球的时候会早走,换作以前,我听了一定很开心,觉得他很在乎我。可是昨天,我听了就觉得恶心,当下很想破口大骂“你可不可以不要再假惺惺了?”但是我并没有那样做,毕竟以后还是会很常见面的,何必搞得那么疆的局面?通话时间不长,他却好像变回之前的那个他,对我嘘寒问暖,说笑聊天。我不是很有心情和他聊,却得装成若无其事的样子。哎~!做人真难~!

付出过就是付出过,说一下子没有感觉是假的。可是,如果不是用心来交朋友的,交来也没有意思。不是说朋友之间就不能有谎言,可是有时候过度的刻意隐瞒却早已经被人家识破了,自己却还不知道,只会让旁观者都觉得反感,到时候如果当场被识破了,就是自己难堪了。

朋友们都劝过了,他们说过的其实我都明白,也很努力的在放开。总是需要时间的,等我离开到澳洲升学,应该就会好多了!

0 f.e.e.d.b.a.c.k.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