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8, 2009

沉默

从昨天打完羽球过后一直到现在,他都没有再找过我。真的很想知道他在做些什么,很想问问他到底有没有想起过我?可是,我已经没有勇气再拿起电话拨打他的号码,更不知道要说些什么。心真的很痛很痛,好像有什么很沉重的东西压着,连呼吸也变得吃力了!

今天下午和那班旧同事吃午餐,他们问起了他的去向,我却只能说我不知道。如果是以前,他都会告诉我他要做什么,就算不能陪我吃午餐,他还是会交待其他的同事来陪我。他总是会很担心我有没有吃饱,总是希望我能够吃多一点。如果我能够吃完,他就会很开心地对着我笑。现在呢?用餐时间他已经不会再找我了。怎么会变成这样?我到底做错了什么?

你说过的,我都记得,以前的我一直都相信着你对我说过的那些话,你对我的好,为我做过的一切一切,我都不会忘记,可是现在,那些话已经变得越来越模糊了,你做过的一切,已经不再有真实感了!很想问你,还记得你送我的那份小小的礼物吗?我还是一直在保管着,只要看到它我就会想到你,你呢?你还会不时地想起我吗?还是你心里有了另一个你觉得更适合你的她呢?我还能够相信你所说过的话吗?我还能对你有那么少许的期望吗?

(我真的很努力很努力的在控制着自己的情绪,忍着我的泪,只求再看到那个从前在我面前毫无保留的你!)

0 f.e.e.d.b.a.c.k.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