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3, 2009

你变了

昨天去看医生,医生说我扁桃腺发炎,另外抽了一筒血做全身检查,拿了些药,回家休息。吃了颗消炎药,好像没有那么痛了,傍晚就跑去和朋友打球,5个人打两个钟头,要命的累!晚上又和朋友出去喝茶,闭关了两天,是时候出去走走了。差不多11.30pm回家,查了下电脑,没人留言,就跑上楼上睡觉。

躺在床上,睡不着,突然想起你,就拿起手机发了封简讯给你,本来没有想过会得到回应的,结果很快的,手机响了,很出奇的,你竟然会回复?很开心的,我们互传了几封后,我累了,也睡着了!

今天下午,和几个朋友打球的时候,你很出奇的打来和我聊天,我真得很开心呢!你的声音还是低沉的,没有变!聊了15分钟的电话,你也该去忙你的工作了,说了暗些会再找我,挂了电话,我继续打球。

我发现,最近的你变了。不懂什么变了,可是我觉得你的改变是好的!

PS: 这一次,希望你和我说的都是真的,我不希望你又好像上次那样,出现了一小段时间,然后又消失一段很长很长的时间!

2 f.e.e.d.b.a.c.k.s:

~G~ said...

???? one head two biG! don't understand bah ~! :P hahaha

Unknown said...

muahaha...u wont understand de la...suan le ba~!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