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28, 2009

爱上好人

我又爱错人了吗?不,应该是说在错的时间爱上了一个好人。为什么说他是好人?原因其实很简单,他对我很好很好,就好像一个很疼很疼你的人那样一直疼爱着你,保护着你的那种好。好久好久,没有感受过这样被疼爱着的感觉了,也许,这也是我爱上他的其中一个原因吧?其实他不止对我好,对身边的每一个朋友,他几乎都有求必应,可是他就只会对我发脾气,会责骂我,会对着我哭,会对我唠唠叨叨的讲一堆道理。也许他真的很在乎我,又或许是我想太多,毕竟他对每个人都是那样的关心!其实,他对我的感觉是怎样,我并不晓得,说是喜欢吗?也许吧?是爱吗?应该不太可能,毕竟年龄上有些差距,他应该会觉得我很幼稚,不够成熟吧?感觉上,我也不会是适合他的那种,如果他真的爱上我了,应该只会把自己给气死吧?哈哈!

我真的很痛,痛在错的时间爱上了一个好人(对我来说,至少他是一个好人)~!

0 f.e.e.d.b.a.c.k.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