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15, 2009

想家

看着妈妈在姨姨的陪同下送我到汶莱,进入等机仓的那时候,回头望了望妈妈,看不见她的表情,只是看见了她的身躯,害怕泪水会在这时候涌出来,很快的我往里边走,不再回头。一个人在等飞机,除了孤单,还是孤单。放眼望去,没有一个人是我见过的,一张又一张陌生的脸孔,不会笑,看去就是很不友善。心跳很快,我知道我在害怕,害怕接受全新的生活和人物。坐在那里,静静的四处张望,脑里想的都是去到澳洲会面对的问题,真的很紧张。

在飞机上,睡不好。吃了飞机上的第一餐,我没有吃第二餐,没有什么胃口,肚子涨涨的。到了澳洲,拨了通电话给爸爸保平安,说了几句就挂了。有两个旧同学来接我的机,放了行李后,我们到银行办了些手续,就坐着巴士到城里去逛逛。到了韩国餐厅吃了午餐,到处走走看看,真的很累了,也不懂要看些什么,搭了巴士,又回家去。再打了给妈妈说了几句,真的很想哭,我强忍着,眼泪始终在眼里打转着。

冲了个凉,就睡觉去了。醒来的时候已经是晚餐时间,吃了晚餐,很快得我又坐回电脑前面,我再也忍不住了,眼泪不停的流,真的真的很想家。上网和朋友聊天,他们都说刚开始去到一定是那样,过一段时间就不会想家了。我心想,会吗?我是一个依赖性很高的人,习惯了有家的温暖,就算去到哪里,去了多久,都应该还是会很想家的!

3 f.e.e.d.b.a.c.k.s:

~G~ said...

加油~!
哈哈哈~!

V.Patrick Yap said...

hehehe... gabateh lil babe girl. maybe this is an opportunity for you to learn more... always keep in touch okay? dont just being busy in msn... no idea when to talk to you laa...

Unknown said...

hehehe...lazy to change my mode to others...jus make it busy...i'll definitely reply u when i'm around~!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