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21, 2012

拥抱。距离


在这寒冷的冬天里,
我最需要的就是的拥抱。


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
你的影子会不断出现在我的脑海里;
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
我会傻傻的看着电话等着你的讯息;
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
我会在意你的看法去尝试改变自己;
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
我开始对你唠叨你不良的生活习惯;
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
我会为了你对我开的玩笑而发脾气;
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


在飞机起飞的那一刻,
我才发现,我已经爱上你了,却没有勇气告诉你...


我们的实际距离是...
5097 kilometers / 3167 miles / 2752 nautical miles.
那我们的心距离多远呢?

0 f.e.e.d.b.a.c.k.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