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23, 2011

离我越远越好

我曾经喜欢过你,曾经爱上过你,我们分手了。
我曾经尝试着和你变成朋友,曾经和你吵过无数大大小小的架。
那许多曾经的曾经,再也不会发生了!

无理取闹(我总以为“无理取闹”是女生的专利,没想到你比女生严重)
少爷脾气(这个我懂!也许从小到大,身边的人都顺着你的意吧?)
脾气暴躁(一丁点的芝麻小事你都可以发脾气,对我大喊大叫)
不守承诺(这一点大部分男生都做不到,我不怪你)
嫉妒心强(我有我的自由,和谁交朋友你管不着,也不管你事)
心里不平衡(你到底懂不懂分手是什么意思?还要管那么多干吗?)
你“狗眼看人低(样样都要贵的你才吃,好的你才用,还嫌我不懂吃好的 [囧])
占有欲强(分手后还问我为什么喜欢另外一个人?是你提分手的好不好?还怪我?)

你说你很想了解我,说我为什么那么难懂?
看来难了解的那个人是你自己吧?
从来就没有人说过我很难懂,你还真的是第一个!
你说我对你说话很不温柔(你去问问我的朋友们,我几时说话会很温柔?)
你说你希望我像以前那样对你轻声细语(拜托!我不是你女朋友了!)
你说我为什么男性朋友那么多(因为我其实并不是一个难相处的人,除了对你来说!)
你还过分到出去时对我毛手毛脚(还口口声声说把我当朋友,那是朋友该做的吗?)

我已经忍无可忍了!
不要再问我为什么那么难懂!(我做人是简单的可以!)
不要问我为什么对你说话粗声粗气!(我对朋友本来就是那个样子!)
不要再假情假意想要跟我和好!(你一点机会希望都没有!)

我从来没有忍一个人可以忍那么久,也从来不会讨厌人!
我现在可以很肯定地告诉你,我对你真的是有够反感的!
最后!不要再找我!你如果再出现,我不会像之前那么客气了!!!

4 f.e.e.d.b.a.c.k.s:

KH Low said...

朋友。。写的非常好!没有一点掩饰和伪装。真的可以感受的到你的愤怒。希望你这篇文章能让你真真的发泄出来。以后的日子必然舒畅。


出于一位素未谋面的过客。

Unknown said...

谢谢支持!很高兴你喜欢!我知道我会更好的!

KH Low said...

不客气。

我非常不赞同一个人在相恋时需要改变自己或要求对方改变。自己就是自己,别人就是别人。各有所嗜,也各有所好。而相恋时,大家应该互相观察与熟悉对方的言行举止后,自我分析,对方是否真的与你“情投意合”,而不是滥宇充数。才能决定你是否已找到了适合的伴侣。

换句话说,看开了,你将减少了那些无谓的吵吵闹闹日子。

出于一位素未谋面的过客

Unknown said...

我太赞同你的话了!我也是这样想,但往往就是很多人不明白这一点!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