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7, 2010

是你

如果可以从新选择,我真的很希望我没有遇见过你,没有爱过你。

是你,让我觉得很有安全感,在你怀里,我永远都觉得很温暖,永远都觉得很安心。
是你,在我遇到课业上的问题的时候,努力的帮助我,让我度过一次又一次的难关。
是你,让我明白人一定要向前看,一定要设定自己的目标,然后努力去达成目标。
是你,让我爱上你,在一起了,却又人间蒸发,消失在我们的爱情里,音讯全无。
是你,让我想放弃,却在我快要忘记你的时候,又突然出现,给了我希望又剥夺它。
是你,答应过我的东西永远都做不到,一次又一次的欺骗我,一次又一次的伤害我。

我其实很谢谢你,给了我那么多,却到头来,也是你,让我失望透顶。

我无从选择,很想讨厌你,很想放下对你的情感,可是我真的很挣扎!为什么你会让我那么的犹豫不决,那么的纠缠不清,那么的优柔果断!

0 f.e.e.d.b.a.c.k.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