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26, 2010

2010圣诞

今年的圣诞,不是最特别的,却是最温馨的一次
一个礼拜多前就买了机票的我,心情是复杂得难以形容
除了是要见他以外,就是去和很久不见的好朋友聚一聚
他定了酒店,虽然没有安排其它特别的节目,对我来说就已经足够

24号的那个晚上,在一间西餐厅吃了圣诞套餐,就往戏院去
看了一部很有创意的电影 “TRON LEGACY”,却不很理想,也许太多的解释吧!
他没有任何的亲密举动,却只爱不定时地拨弄我的头发,按按我的颈项

25号晚上约了朋友去唱K,过后跑到对面的夜店继续狂欢跳舞
也许喝得太快,我吐了整晚,在夜店里的时候只顾尽情跳个痛快,顺道闪酒
就算知道隔天是最早的那班机,却还是玩到2点多才散会

看上去我们并不像情侣,事实上也是一个介于朋友与情侣之间没有确定答案的关系
他会很细心的,总是要确定我有没有吃饱,却不会逼着我吃多
他会像小孩般撒娇,就是要我能够顺他的意,其实是希望我开心
最后,还送了我一枚不明含义的戒指,搞得我更不知所措

好几次了我都想冲动的去问他关于我们这段不确定的情感
却往往话到嘴边又吞回去,总是怕尴尬,怕会有不好的事情发生
我真的很无奈,很犹豫,很混乱!

0 f.e.e.d.b.a.c.k.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