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3, 2010

最近的心情

很久很久, 没有打部落格了~ 
这一篇, 我打算用中文的, 也许, 再一次的, 叙述的情感会比较多吧? 
功课刚刚才交上去几天, 心情总是没办法安宁一点...
我没有信心, 真的不知道, 功课到底做得够不够好 (就算有时候, 觉得自己已经尽力了)...
往往教授要求的, 就是那么的抽象, 而我, 就得靠自己的感觉来走...
问了其他同学, 帮助也不很大, 他们只会说 "其实我也不清楚~"
到最后, 把功课交了, 就只能天天求神拜佛, 希望自己可以顺利过关~
这样的日子, 都不知过了多少年, 希望的, 就是快点毕业!
朋友们都说 "等你真的工作了, 你就会想要回到读书的时候了~"
其实我是明白的, 当你没有经历过的东西, 你总是很想尝试的, 不是吗?

现在, 除了我的兼职, 就是每天在家无所事事等24号的大考~
线上游戏倒是另一个消遣, 有时候和朋友约好了, 想想下, 又会不想赴约而临时取消!
头脑里天天想的, 就是顺利过关毕业, 快点回家和家人粘在一起 (真的很想很想家)...
面子书上, 表妹问我为什么假期不回家? (我真的很想, 可是妈说机票很贵) 我能怎么样?
两个字, 羡慕!!! 可是就算我回去, 也只是短短的两个礼拜! 
加上平时就不爱搭飞机的我, 要我来回搭那么多趟的长途飞机, 杀了我吧~!

天气已经变冷了~ 冬天到了~
开始时买的小暖气, 感觉还不错, 可是现在没有什么作用, 还是会觉得冷!
不太敢把它调到最高温, 怕它着火还是什么的, 所以, 只好自己穿厚一点呗~

今年年头上了个交友网站, 没什么特别的, 无聊人最多 (也许我也是个无聊人吧?)...
奇怪的是, 他们总喜欢问同样的问题 - - "为什么你会是单身?"
为什么我不能够是单身? 我单身很奇怪吗? 我一定要有男朋友吗? 真奇怪!
更好笑的是, 用户多为西马人, 每个都会说 "你回来的时候, 一定要记得找我哦! 这是我的号码 01X-XXXXXXX! 我们可以出来见个面喝个茶什么的~" (一成不变的话语)
如果我真的有去西马再转机, 那我不是很忙? 每天都要和不同的人见个面喝个茶? 那我到底要在西马待多久才能够和你们每个人都有见面的机会?
不过~~~ 这个网站也不是没有好处! 
它最大的好处就是 - - 我每天都可以把它当笑话版来看~ 保证天天都有新的笑话~ (不是因为那里面真的有笑话版, 而是里面的用户真的很可笑~!)

最近的我, 很常想起, 不知道为什么, 也不知道自己到底怎么了~
, 是一个认识不久, 也相处不久的人, 却能够让我毫无保留的在他面前说出我的心事...
, 是一个认识很久, 却很少见面很少有机会相处的人, 一样地, 我可以和他道出心事...
, 总是能够很快就察觉到我的不开心, 很耐心地听我说话, 然后给与我鼓励, 最后一定会千方百计把我逗笑了, 确定我好些了, 才肯挂掉电话的人...
, 工作很累很忙, 却每次都一定要千交待万交待我要多照顾自己, 听完我的心事, 给了我他的意见, 确定我平静了, 才肯挂电话去休息, 隔天会在面子书上留言问我好不好的人...
, 幽默风趣, 只是想起他的笑声和他的脸, 就足够让我开心一天了~
, 成熟稳重, 工作永远第一, 却永远要确定我是好好的, 才会安心~
两个关心我的人, 不管他们在多远的地方, 都会时不时让我感受到他们的问候, 他们的关心, 虽然全部都是言语上或是字面上的, 却总是让我感动不已~
最后, 想要告诉! 谢谢你们! 我的好朋友! 友谊万岁!!!

0 f.e.e.d.b.a.c.k.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