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26, 2012

百般纠结

又回到我熟悉的地方,感觉却有点陌生!离开了一年,很多东西都变得不一样了,新的面孔,新的店面,还有很多很多...

今天,我终于见到他了,差不多一年没有见面没有联络的他... 真的很希望能够问他些什么,却总是没办法开口,想了想,这样的朋友关系是不是会好过进一步的情侣关系呢?最终,没能开口,也不方便在他朋友面前把礼物交给他,我把他的生日礼物留在后座,就下车了... 我真的很希望有更多的时间和他单独相处,却不敢,也找不到理由可以和他单独出去,我没有那个勇气,真的没有...

昨天和朋友们开开心心的出去喝酒唱歌,却在不知不觉中留下了眼泪,把朋友们都给吓坏了... 哭的原因其实我也不太清楚,只知道自己想起他的时候,心很痛,然后眼眶就湿了... 朋友说我傻,我不是不知道... 他们叫我大胆的去问问他的想法,我不是不想问,而是很害怕,害怕失去了这段友谊,害怕以后见面会尴尬...

我人还在澳洲的时候都不太会流泪的,却在越接近回来的时候心里开始不自觉得纠结,看着身边的朋友都在谈恋爱,自己却在无止境的等待一段也许永远都不可能会得到答案的爱情,真的很困扰!恨自己的懦弱,恨自己的执著,到底那个敢爱敢恨的自己去哪了?那个一向来拿得起放得下的自己去哪了?

两年了,我真的很想知道他对我有没有感觉,却永远猜不到他在想些什么... 强求不了,我没那个勇气去求证,也许这样下去,有一天我会放得下他吧?

10 f.e.e.d.b.a.c.k.s:

Anonymous said...

stay strong, let the time heal you and let it past... Not necessary to meet him anymore if he will make you sad

Unknown said...

Thanks for the comment. Not to say that he'll really make me sad, but...:P I don't really know how to describe my feelings now, still I think there're things that worth...just that easy.

幸福女神 said...

有時候想想,是愛得深,還是不甘心?

Unknown said...

没有不甘心,可能这一次踩得太深了...

幸福女神 said...

非常理解你的感受 ='(

Unknown said...

一起加油吧!

Anonymous said...

If i was you, I will either patch back or completely forget about him. Just my own 2 cents...

Anyway, stay strong and I believe time can cure it.

Add oil

Unknown said...

thanks....^^

KH Low said...

再过数年,再看回今天的你,就会大笑一场。

Unknown said...

也许吧?呵呵~现在想想都会苦笑呢~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