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6, 2011

感动。朋友

那天和朋友们去看了这部电影,我哭了两次!
第一次是在Caeser被关在笼子里想念外面世界时,对着墙壁画着自己熟悉的窗口图案...
第二次是Caeser看到自己的同伴为了自己受伤死亡的那一幕,那表情是多么的伤心欲绝...

我不知道这部电影算不算好看,可是对我来说,它是感动的...
也许很多人不会像我那样哭,其实,我自己也不懂为什么会那么感动...
可能自己太感性了吧?又或者真的是自己爱哭!
不过,倒是有个朋友会在旁边不时地拍拍我的头...
电影里到了紧张的镜头时还会被我捏着手臂的他,也只能忍痛...
至于他是不是觉得我除了傻,还有点野蛮,那就不得而知了...
但是,我的心里是温暖的,在这个寒冷的冬天里,那短短相处的时间...
他说他把我当成了妹妹,我却知道,我多了一个值得信任的朋友!

0 f.e.e.d.b.a.c.k.s:

Post a Comment